2013-01-1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不知什么时候手心里长了一颗黑色的痣,大概有一、两年了。可有人说那个不是痣,因为我身上的痣也不少,可它边缘不整齐,类似象痣,颜色较深。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象这种情况需要看吗?会病变吗?应该怎么办呢?请专家帮忙解答。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身体偶尔长个痣是很正常的。
指导意见:
应该不是恶性病的,恶性黑色素瘤一般发展很迅速,而且会出现痒痒的症状。
性病疾病百科
性病,全名性传播疾病。STD是英...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