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现在脸上有一粒股股的 表皮一成红的发紫 不痛不痒 是不是冻疮呀 我还有十来天就要结婚了 怎么办 求专家帮帮我吧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04年有过 现在13年又有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能在这十天内去除脸上的印子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是冻疮了,可以用十滴水:用十滴水每天擦患处3次,二个星期为一疗程。
指导意见:
如有溃疡可先用红霉素软膏外擦,然后用十滴水,均可痊愈。
冻疮疾病百科
冻疮是由于寒冷引起的局限性炎症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