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产后12天了去医院检查,原来残留在宫内的胎膜还没有好,怎么办,出院那天医生没有给任何建设性的治疗方案,就是让一周后复查,是不是耽误了.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8-7 13:01:47)
中药吃什么药呀,谢谢第二次补充提问:(2008-8-7 13:17:43)
能给我用文字写出吗,十分感谢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建议复查B超,必要时刮宫.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可以口服妇科千金片.
妇科疾病百科
妇科病又称妇科疾病,是女性生殖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