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前段时间发现阴道口有个囊肿不痛不痒,就没理。前八九天天做了人流术,回来不到三天就感觉那个囊肿疼!就去了医院说是巴氏腺囊肿!给开了头孢地尼胶囊和甲硝唑片还有百多邦!也不见好!而且现在晚上发烧难受出虚汗还有点恶心!而且那个囊肿有核桃大小!请问大夫,现在人流了才八九天,有什么办法可以缓解和治疗者个病啊 !不要做手术!具体吃什么药可以缓解!我听说这个囊肿会自己破掉?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刚做人流八九天!前天去医院,医院开的头孢地尼胶囊和甲硝唑片还有百多邦不见起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有什么办法可以缓解和治疗者个病啊 !不要做手术!具体吃什么药可以缓解!我听说这个囊肿会自己破掉?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的情况考虑巴氏腺囊肿,轻微的情况可进行高锰酸钾溶液来坐浴。
指导意见:
也用穿刺植管造口术来治疗,出血少,脓肿表面感染仍可施行手术,可保留前庭大腺生理功能及外阴正常形态。术后14天无肿胀后拆除软管,可见造口无硬结或瘢痕。
我才做完人流八九天不让坐浴!这个囊肿会自己破掉吗
囊肿疾病百科
囊肿是一种良性疾病,它可以长在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