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在家的时候这个时间,我不会感觉想睡觉,在家我每天11点左右睡觉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早上7点起来去公园晨练练拳道10点半左右回家,但是这个时候我在家我是不会感觉累,但是在学校,我每天12点睡觉,早上7点半起来去上课,但是这个时候就感觉想睡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是怎么回事,要紧吗这个,为何差别这么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兴能够为您解答!
这是很正常的事情,现在是假期,只是您没有考虑在学校时学习,走路,奔波等消耗体力的因素。
指导意见:
不要紧的,现在假期了,好好休息,每天睡眠时间要比在学校的时候多一些,这样保证开学时有个好状态,人体的休息也是要有周期的,这个假期休息的好的话,下个学期就不怎么困了,此外,调整好自己的生物钟,如果每天早上你不是自然醒,那样也会比较容易困。开学后注意多吃点水果,特别是香蕉橘子一类的,会让你很有活力,抗疲劳。
谢谢!祝您健康愉快!
这是正常的事吗
是正常的,不要担心。谢谢!祝您健康愉快!
疲劳症状百科
疲劳又称疲乏,是主观上一种疲乏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