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们好,经过医院诊断,我处女膜2点处有陈旧性裂伤。我和男生第一次做,他没完全进去,床单上有拇指和食指圈起来大小的血量。我想问问,以后结婚做爱还会出血吗?我的情况用不用做处女膜修复手术?谢谢大家!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性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非常想知道第二次做爱还会不会出血,用不用做修复术,谢谢医生们!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处女膜不完全破裂
指导意见:
建议你你的情况可能会出现再次出血的但是不确定现在的处女也不一定就出血的
您好,感谢您的解答。由于我去医院做了专业鉴定,所以从纯理论的角度来看,我再次出血的概率能占到多少?(排除一切外伤干扰因素)还有就是,我这种情况,做处女膜修复术多余吗?
你好你的情况需要看你的处女膜的撕裂程度来定的不能确定你以后是否出血但是可以确定你的处女膜没有完全破裂
哦,谢谢
你好不客气祝你体健康生活愉快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