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们好,经过医院诊断,我处女膜2点处有

2013-01-1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满意答案

张雨 四级检验师
咨询:5786人
投诉 追问 2013-01-14 17:07
2013-01-14患者追问

您好,感谢您的解答。由于我去医院做了专业鉴定,所以从纯理论的角度来看,我再次出血的概率能占到多少?(排除一切外伤干扰因素)还有就是,我这种情况,做处女膜修复术多余吗?

2013-01-14医生回复:

你好你的情况需要看你的处女膜的撕裂程度来定的不能确定你以后是否出血但是可以确定你的处女膜没有完全破裂

2013-01-16患者追问

哦,谢谢

2013-01-16医生回复:

你好不客气祝你体健康生活愉快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