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点药水点多了留下一个大疤怎么处理摸完以后还不到一个小时就出现一个大坑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不愿意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怎么才能不留疤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您的描述,您用的是什么药啊腐蚀性居然那么大出现一个大坑?您点药水之前的病是什么?
指导意见:
我建议您去正规医院的皮肤科就诊,这样才能更好的为您处理,感谢您的提问,健康幸福每一天!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是用药水点黑痣吗。那个属于有创治疗。恐怕是要留下疤痕的。
指导意见:
想要完整如初,好像很难。如果舍得花钱的话,建议你到医院的美容科看看有什么方法
黑痣疾病百科
色素痣(Nevus)又名痣细胞痣...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