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女儿今年7岁了,但这些天我总看见她哀声叹气的,好象很不舒服,她为什么老叹气呢?跟心脏有关吗?
第一次问题补充:我的女儿刚出生时就听医生说心脏有杂音,我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现在女儿已经7岁了,我觉得各方面都还可以,就是胆子特别小,看到小狗小猫的就怕的不得了,看到别的小朋友还去摸小狗小猫的,我女儿就不敢,而且感冒咳嗽也要比别人多,也不爱运动。所以一旦发生什么我都特别紧张,但有时候又觉得她很正常,也就没去医院做做心超什么的。 听了上面的话我感到稍稍有了放心。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
人总是叹气,在中医上讲是:肝气不舒 ,这和心脏没有关系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不好意思,我的意见可能会让人担忧,出生后有心脏方面的疾病,我建议还是做下心电图,因为心脏疾病会引起肺有效呼吸减少,她感觉不舒服的时候就会唉气,以便加强肺的呼吸.至于胆子小是性格方面的,家长可以从旁引导.如果心电图和胸片没大的问题,可以让她多些运动,会有所改善的.
感冒疾病百科
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