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健康咨询描述:李炜教授您好!
我感觉扁桃体是由淋巴引起的,每次都要发烧在37-39.5之间,用抗生素后减轻,但1-2个月后又复发,你看象这样应该怎么办?
化验血常规:(WBC 8.2)。(PLT 318)。(W-LCR +0.842)。(血沉:44 )。抗0,风湿因子正常。您看这是什么病?是恶性淋巴肿瘤吗?该怎样治疗?中药有效吗?
谢谢!盼复!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