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6岁
健康咨询描述:孩子六周了,已经烧了两晚上了,现在还是烧,用了对乙酰氨基酚栓,也吃着消炎药,头孢氨苄颗粒和感冒口服液,好像不这么见效,请问现在还有什么好办法让孩子退烧?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基本同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退烧的好方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考虑是免疫力低下所致,建议平时加强营养和补充微量元素以及注意保暖和多喝水
指导意见:
感冒一般来说是治疗症状,因为病毒引起的感冒目前没有针对的药物,一般都是靠个人的免疫力,多喝水,多休息,治疗症状的药物又很多,如果发烧了,一般扑热息痛就可以解决,如果发烧流鼻涕头痛鼻塞那就吃点复合的中成药快克胶囊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宝宝的情况现在是可以用美林来退烧的。
指导意见:
还要给孩子多喝水的,服用头孢和板蓝根颗粒一起治疗是可以加快好转的。
感冒疾病百科
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