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为什么我吃完饭过一两个小时就又饿了,吃的也不少,我是得了什么病了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样正常吗、我应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出现这种情况的话,建议你对内分泌系统进行详细的检查,因为有时候甲亢的患者会出现这种情况,另外就是有糖尿病的患者也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所以应该进行相关的检查以后才能够实施治疗,但是三餐应该定时定量,不能暴饮暴食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25岁的年轻男性患者吃过饭以后一两小时又饿,第1个是要考虑患者是否有存在内分泌方面的疾病或者实施胃部的疾病,而且胃部疾病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小,需要结合患者的其他症状,才能明确疾病的原因。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胃热的可能性大,也可能是由于饮食不注意均衡或是饮食不规律导致的,但是如果经常出现的话一定要及时进行检查。
指导意见:
如果您上述表现频繁出现并且伴有容易情绪激动的表现建议您最好是积极的去医院检查一下甲状腺功能,排除一下是否是由于甲亢导致的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