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2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拉肚子已有三四天了,一天次数有十来次,只有前两次拉的比较正常一点,后面的都是沾液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已经打了三天针,前面发高烧,昨天开始没有发热,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怎样可以快点好起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和消化不良性腹泻或者肠炎有关系.需要进一步化验大便常规确诊.
指导意见:
如果肠炎可以服用头孢克污混悬剂或者黄连素片治疗,大便常规正常的情况下建议服用妈咪爱和思密达治疗.祝宝宝健康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你孩子的情况考虑是由于肠道感染或者着凉等因素导致的腹泻!
指导意见:
建议去医院做一下便常规检查,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可以服用庆大霉素颗粒和妈咪爱,思密达!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