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各位医生,晚上好.我是8月5号在医院弄的药物流产,当时医生说我流出来的胚囊不是太大,开了些益母草等药要我回家吃,并说一个星期后再去照B超检查是否流干净,8月7号晚上我自己在家用早早孕试纸检测尿液,结果显示还是阳性的,不知这样是不是真的没有流干净,请专家帮我分析一下,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刚流产激素水平尚未恢复,可能会出现阳性,建议您一周后到医院复查B超,看子宫内是否还有残留组织.`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