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主任您好我怀孕第四十天,查孕酮31.55,血 HCG为958,请问 我的值正常吗?需要补充黄体酮吗?平时月经周期32-40天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有过一次流产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若不正常现在需要怎样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从患者的目前报告值来看
指导意见:
还可以,建议患者可以定期查彩超,看看能否看到胎心跟胎芽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因为你的月经周期天数比较长,所以我考虑你现在怀孕不到40天,末次月经的时间需要校正,所以现在还不能判断孕酮和hcg偏低。可以间隔三天以后复查一次,看看hcg能不能翻倍?只要是翻倍就基本上证明胚胎发育正常cg。那么现在主要是注意有没有肚子疼?和阴道流血的情况,有的话就提示是先兆流产,需要保胎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看现在的这个检查结果是正常的,不需要服用黄体酮。以前有过流产,现在适当休息就行,可以一周以后再去医院做个彩超,一般能够看到胎心胎芽。
病情分析:
你好,怀孕40天。孕酮31.5是正常的。Hcg958,这个值比较低。你要隔日后再次复查Hcg,观察其生长情况。如果翻倍增长,有可能胚胎发育良好。现在孕酮值是正常的,不需要黄体酮治疗。还要做个B超检查,排除是否宫外孕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化验结果,如果月经周期40天,化验应该在正常范围的,可以过两天再进行血hcg复查,查看一下翻倍的情况,并且十天后进行B超检查,确定宫内孕排除宫外孕的情况。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