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2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过了半个月了月经还没来。我是正常的性生活,没有避孕,但是我用验孕棒检验了下。显示的是阳性,用的是夜尿。还有,我下腹偶尔阵痛也保持了半个月了,像月经要来的时的那样。不是很痛。但是月经一直没有来、今天内裤有点浅褐色的分泌物,不多。请问,我这是什么情况。是月经要来了。还是宫外孕?请医生为我解答。谢谢。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帮我分析我的症状。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这种情况一般考虑为先兆流产的可能性比较大些;
指导意见:
建议您去做下B超来确定下病因,考虑需要保胎治疗下;宫外孕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
停经45天,尿HCG阳性,说明是怀孕了
指导意见:
你的情况最好是先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如果是宫外孕要及时治疗,若是宫内的属于先兆流产的表现,如果想要,可视情况肌注黄体酮进行保胎治疗,不想要就要及时手术了。祝你健康
宫外孕疾病百科
孕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