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STD血液检查其中人形支原体阳性,尿道瘙痒,医生说是非淋性尿道炎,给我开了罗红霉素和克拉霉素,我想知道,这两种药,对人形支原体有用么?如果没有用,那用什么药比较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均有作用,但罗红霉素和克拉霉素同为大环内酯类,禁止同用。为什么大夫要开这两个药呢?
尿道炎疾病百科
尿道炎(urethritis)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