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从上个月到这个月来了两次例假.而且没有任何征兆.这样的现象正常吗?是因为本身有什么病症引起的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请问您说的两个月来三次月经时,间隔时间一样吗?还是一个月有两次出血,如果是后者,并且是在第一次出血后十几天出血,考虑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可以先观察看看,不过,如果有性生活,建议先排除怀孕的可能性。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正常月经周期是24到35天左右的。现在应该是有内分泌失调的。可以调理月经会好一点,来月经的第5天吃达英35,连续吃21天,停药几天会来月经,调理月经3~6个月。
病情分析:
这样不是正常的,考虑属于月经失调.建议服用调经丸治疗.祝身体健康.
月经失调疾病百科
月经失调也称月经不调,是妇科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