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于1月5日实行了腹腔镜电凝打孔手术对多囊卵巢进行了治疗,1月6日来月经。2月11日检查B超,发现左侧卵巢2.8*2.1,可见7个小卵泡,右侧3.3*2.2,可见9个小卵泡,两侧均无优势卵泡。目前仍未有月经,医生建议观察,在来月经后10天监测卵泡,若仍无优势卵泡就需用药促排卵。
请问:我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用药促排卵受孕是否对BB日后有什么影响?
另外:宫颈糜烂是否会影响受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宫颈糜烂是会影响受孕的,你目前只能是按主诊医生所说的用药促排卵了,对BB不会有影响的,但是有可能多胎怀孕。
宫颈糜烂疾病百科
宫颈糜烂曾经是一个困扰了很多女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