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已满40,二年前因为子宫肌瘤全切子宫.目前没有什么症状,但是不知道如何保养才是我不失女人味,身体更健康.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关键在于是否切除卵巢.如保留,保健要好做的.请详细说明病史,症状及有关诊疗经过.
子宫肌瘤疾病百科
子宫肌瘤(uterinemyom...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