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4岁
健康咨询描述:女,43周岁,子宫出现肿瘤,诊断为非典型子宫内膜增生,切除子宫手术后,把切除的子宫上肿瘤做了病理化验,确诊为恶性,但是还没有扩散,现已康复,现在有没有必要切除卵巢,现已子宫切除手术有两个半月了。望给与答复,谢谢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早期发现肿瘤,已切除子宫,没有其他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有没有必要切除卵巢,以及切除卵巢对人身体的危害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病史显示为子宫内膜恶性肿瘤
指导意见:
如果是早期妇科肿瘤,只要切除子宫及盆腔淋巴结清扫就可以,不必切除卵巢
肿瘤疾病百科
肿瘤(Tumor)是机体在各种致...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