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5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提前了是十天!现在才15号又来月经!想问是不是正常的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去年6月份打过一次胎!没有吃过避孕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是不是正常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的话是正常的现象
指导意见:
一般的话女性打胎后身体的内分泌会有一定的影响,这种情况是正常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