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6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积液就多起来啦。之后贴膏药又抽积液。仍然是不到1个月积液又多起来。去年9月住院做关节镜切除外侧部分半月板。但还是有不少积液,且蹲下起身也没好转。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我该怎么办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要考虑因为关节炎的可能性的。关节炎治疗的原则是早期诊断和尽早合理、联合用药。常用的抗风湿病药物是非淄体抗炎药,
指导意见:
此类药物因可抑制前列腺素的合成而迅速产生抗炎止痛作用,对解除疼痛有较好效果,但不能改变疾病的病程。临床上常用的有盐酸氨基葡萄糖颗粒、布洛芬、青霉胺、双氯酚酸、阿司匹林、吲哚美辛等。
关节镜疾病百科
关节镜是一种观察关节内部结构的直...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