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医生!我是一位怀孕20周的的准妈妈,今天去产检,结果是血小板偏低,只有73.平常也没什么不良反应,只是蹲久了偶尔有点头晕。这是怎么回事啊?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以前没有这种情况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了解血小板偏低的原因你,怎么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血小板低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叫原发性的血小板降低,另一种叫继发性的血小板降低。如果是继发性的,要治疗引起血小板降低的原发病。如果是原发性的,它往往是免疫功能异常引起的,主要进行免疫治疗。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再复查一次,有的时候检查的也有误差,如果再查一次还是低的话,就需要治疗啦。一般来说,血小板降低的情况下可以用些升血小板的药,如花生衣糖浆,又称宁血糖浆。当然也可以服用些中药,维生素C和路丁。血小板低食疗:每天生吃连皮花生米每日50~100克。
你蹲久了偶尔有点头晕考虑可能是贫血,建议多吃瘦肉和红枣,如果低的很,就要吃药啦,如,硫酸亚铁和维生素C.祝你和你的宝宝健康。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