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男、30多岁,已经出疹两天多了,头皮、脸上和躯干以及四肢 出了很多水疱,而且发39度以上的热,还伴有胸痛、恶心、腹泻等症状,请问还须几天才不会发热?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在水痘出诊的高峰过后就逐渐退热了.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发热是出水痘时的正常现象。待水痘全部发出来之后,就不会再有发烧的症状。大概需四五天左右的时间。出水痘时,禁止抓挠,避免感染。忌食辛辣刺激性等食物,忌食海鲜类的发物,以免影响身体恢复。可以用温毛巾擦身体,进行物理降温,也可服用抗病毒个退烧类药物。
水痘疾病百科
水痘,英文名varicella,...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