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3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现在怀孕四个多月了!平时不太爱喝水,可孕妇必须要多喝水。所以我就用红果片熬水喝,或用酸梨熬水喝。可刚才看网上说孕妇不能吃红果,会引起宫缩。那么,熬红果片水没事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您好!我现在怀孕四个多月了!平时不太爱喝水,可孕妇必须要多喝水。所以我就用红果片熬水喝,或用酸梨熬水喝。可刚才看网上说孕妇不能吃红果,会引起宫缩。那么,熬红果片水没事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您好!我现在怀孕四个多月了!平时不太爱喝水,可孕妇必须要多喝水。所以我就用红果片熬水喝,或用酸梨熬水喝。可刚才看网上说孕妇不能吃红果,会引起宫缩。那么,熬红果片水没事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能喝,就是别喝太刺激的饮料就行。建议少喝!多散步,保持身心愉快,不要想太多加油!你是最棒!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