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7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没扶拐,也不跛,我想明年取内钉过后会不会跛?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手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取钉之后会不会跛?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只要你现在没有行走障碍就说明骨头没有短缩,因此在取出内固定物后也不会造成行走困难,不用担心。
指导意见:
现在没有行走障碍就说明骨头没有短缩,取出内固定后也不会跛
那里面老实有点疼痛,有点扛的感觉,谢谢回答
这种异常感在内固定取出后就可以消失
骨折疾病百科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