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7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于2012年12月31日拔牙(下牙床尽头牙第二颗),到现在牙巴骨都张不开,强忍剧痛才能张开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我于2012年12月31日拔牙(下牙床尽头牙第二颗),到现在牙巴骨都张不开,强忍剧痛才能张开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咨询一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是不是麻醉针打到神经,后果严重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跟打麻药有关的可能性不大,一般是下唇麻木跟打麻药有关,现在可能是拔牙后有感染。
指导意见:
建议可以口服消炎药,必要时输液,一般过一段时间就会慢慢恢复的。希望能帮到你。
拔牙疾病百科
拔牙是口腔科最常用的治疗技术。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