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7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女朋友22了,月经不正常调经三个月了。停药后又不来了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月经不正常调经三个月了,停药后又不来了这个是属于本身的内分泌功能没有恢复引起的。
指导意见:
建议做个激素方面的检查,如果之前服用的西药,最好是看看中医服用,服用中药治疗
已经吃三个月的药了,中西药一起吃的。
除了服用药物以外,平时的生活习惯也很重要如少生气、少发火、按时作息、少吃生冷、规律作息也是很重要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月经不调,可以吃乌鸡白凤丸和益母草颗粒调理,也可以吃黄体酮胶囊,或者是调精片进行调理主意休息,不能熬夜,劳累一定要保证睡眠充足,学会放松心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