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7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打了预防针(乙肝疫苗/卡介苗) ,白天好好的,晚上到九十来点就大哭,哭得特别厉害,声音都快哭哑了.现在连续三个晚上了都这样.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不知道是不是疫苗的原故,无发烧需不需要上医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宝宝1个月,打了加强乙肝,以及卡介苗。宝宝哭得厉害,应该与预防针有关。
指导意见:
需要给宝宝镇静药物比如苯巴比妥。但要排除胃肠道急性炎症。先化验个血象。预防针引起的不良反应很快会消退。
乙肝疾病百科
乙型病毒性肝炎(viralhe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