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8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月经不调,到医院照过B超检查没问题就说内膜增厚,也验血验尿诊断为月经不调,开了黄体酮催经还有安体欣祛斑调经胶囊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由于这两个月月经不调,到医院照过B超检查没问题就说内膜增厚,也验血验尿诊断为月经不调,开了黄体酮催经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黄体酮医生说要吃7天,但我吃了三天就有褐色经血样流出,请问还要继续吃黄体酮吗?另外还开了安体欣去斑调经胶囊,来经时能吃吗?请医生解答详细些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脸上长斑,有几种原因引起的,如内分泌失调,酸碱失调、营养不良、维生素缺乏也会导致新陈代谢缓慢,另外紫外线照射对肌肤的伤害,皮肤接触过多的紫外线,既会损伤肌肤,亦会使黑色素分泌过量,甚至在肌肤内沉积沉着。
指导意见:
建议注意平时喝水,情绪控制好,和在饮食方面注意清淡,外出的时候太阳过于猛烈,可以适当擦些护肤品,平常的祛斑产品都可以的,只要你注意以上的事项,会恢复的。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