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现在闭经医生已经开了药调理了做了一大堆的检查我都不明白原因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现在正在吃药就开了什么黄体酮胶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知道为什么是缺少雌性激素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不建议你服用黄体酮治疗,副作用太大。从中医上来分析。闭经的症状,多是脾虚不能化生血液所导致。
指导意见:
这个情况,可以服用一些补脾养血的中成药来调理,比如归脾丸,坚持服用一段时间,就应该有比较理想的效果。
祝你健康快乐!
闭经疾病百科
闭经是妇科疾病中常见的症状,可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