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0岁
健康咨询描述:是不是用眼霜太多才导致眼下边长脂肪粒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一次涂抹太多眼霜,那么皮肤不容易吸收就容易产生脂肪粒,建议你以后涂抹眼霜的时候不要抹太多,并且一定要注意按摩眼部至眼霜被皮肤全部吸收才可以。
指导意见:
建议你每周给脸部去角质一到两次,保证皮肤正常的排泄和吸收,这样可以消除脂肪粒。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