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9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月经都有点恶露。然后第四个月月经量极少,吃了两个月的女金胶囊和妇科调经颗粒都没改变月经量,之后去别的医院看,开了妇科十味片跟类似黄体酮的药,吃了一个月,月经没来。然后换医院做了B超,说内膜薄,又开了一个月的女金跟妈富隆配合吃,月经有来,可是量还是少,基本第三天就没了。持续两个月都是吃女金跟妈富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现在该怎么解决这个月经量少的问题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刮宫后月经不正常可能有两个原因,一个是有宫颈粘连或宫腔粘连,导致经血不能排出或排出不畅。另一个原因可能是子宫内膜局部损伤后导致月经少。建议您检查明确及时治疗。祝你健康。
要怎么辨别是粘连还是受损呢
到医院b超或是宫腔镜检查明确。
月经量少疾病百科
月经周期基本正常,经量明显减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