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0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4岁
健康咨询描述:肛瘘挂线26天了,没开刀只泡,现在外口有分泌物正常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肛瘘挂线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样正常吗?是不是手术失败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个是可以出现的,你这个可能是高位肛瘘,这个因为漏口的内口比较高,所以恢复时间比较长,在没有完全恢复之前是有炎症和分泌物的。
指导意见:
这个是可以出现的,做了肛瘘挂线,如果找准内口了,一般是不会失败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跟据您的描述得知您是肛瘘术后
指导意见:
肛瘘术后出现这种状况是很正常的,不需紧张,因为毕竟是个污染伤口,且每天大便也会污染伤口。所以只需每天坚持大便后清洗伤口,敷药。即可。
医生询问:
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满意!
肛瘘疾病百科
肛瘘是肛管与肛门周围皮肤相通的感...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