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5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年龄:24岁
做药物流产后,胎囊于两小时内脱落,前两天月经量比以往要多,五六天之后至今已近十天,为何还有少量粘稠血物出现,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2.5---2.14
目前一般情况:良好,无腹痛等症状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有少量的是正常的,人流后子宫粘膜大面积损坏,修补过程中会有这样的现象的.下次月经的时候,出血量比平常也要多也是正常的,但人流之后建议下次月经干了之后去做下妇科检查.对以后生育有好处的.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你首先要排除宫腔残留,建议你去医院就诊复查彩超,如果有宫腔残留就需要清宫,如果没有宫腔残留可以口服益母草观察
病情分析:
药物流产后超声波检查了吗?如果没有检查有可能是药物流产不全引起的。建议你检查看看,如果检查没有残留就有可能是药物流产后引起的月经不调。所以建议你以后注意避孕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一般药物流产,孕囊排出以后,还有残留的蜕膜组织会逐渐排出,如果药流以后持续阴道出血,这种情况建议做个B超检查,看一下子宫恢复的情况,宫内是否仍有残留组织。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药流后流血时间比较长,一般不会超过两周,你可以先做个B超检查,如果宫内没有残留,你可以喝点益母草颗粒,新生化颗粒,一定要注意休息,增加营养。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