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3岁
健康咨询描述:两星期前看中医,说是肝郁气滞。于是中药调理,中药有紫胡,白芍,白芷,陈皮,木香,枳实,枳壳,香附,生山楂,生麦芽,元胡,细辛,桂枝,砂仁,黑附子,制首乌,干姜,通草,法半夏,芝硝,皂刺,红花
服用了9天,包括月经期第1,2天。之后感觉嗓子干,以为感冒就一直停药了。月经过后第4天,白带开始有很多红色血丝,月经后第5天,白带褐色,月经后第6天,白带带血。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2011年4月,子宫内膜息肉宫腔镜切除。8月复诊,阴道炎和子宫内膜息肉样增生,盆腔积液2.0,宫颈轻度糜烂。10月起服用康妇炎胶囊半年。2012年6月开始艾灸半年。2012年11月复诊,盆腔积液1.8,宫颈轻度糜烂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吃药之前月经正常,经期7天左右,周期28天。排卵期出血有时候有,有时没有。但就算有,也就少量点滴,一小时或一上午就完了。没有像现在这样持续3天,量还这么多。几乎相当于月经第5.6天的量。是不是我吃的药不对,还是在排毒?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主要是由于您心脾两虚,气血不足引起的。您可以适当吃点归脾丸与逍遥散
指导意见:
主要是健脾养心补血,疏肝调经的。平时忌冷饮,可以常喝荷叶大枣茶。避免急躁易怒,祝您早日康复。
子宫内膜息肉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息肉是妇科常见病,可引起...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