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一周前检查出梅毒,1比4,弱阳性,青霉素慢性过敏,打的先锋和甲硝唑,管用吗?一般青霉素过敏者先锋也不能打,打了五针了,感觉身体有点不舒服,我该怎么办?有说打红霉素,四环素之类的,我想问下可以吗?怎么规则打针?一次要用多少剂量?能说具体点吗?谢谢您。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具体治疗方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梅毒的潜伏期一般在3-4周,早期表现为红色小丘疹或硬结,逐渐出现为糜烂,形成浅在性溃疡,质硬,无痛,呈圆形或椭圆形,境界清楚,边缘整齐,有突起,底平坦,无脓液,表面附着蛋白薄膜,不易除去,可有少量浆液性渗出物。 如果感染或免疫紊乱等原因会导致机体产生与梅毒相交叉的抗体反应,形成假阳性。对于弱阳性结果并不能因此就认定梅毒。梅毒血清学试验对梅毒的诊断有很大的价值,但其结果还是要结合病史和临床、体格检查综合分析考虑。 检查出来有梅毒要保持乐观心态正确面对,积极治疗!祝您早日康复,还有不明白的可以再向我咨询。
梅毒疾病百科
本病是由苍白螺旋体即梅毒螺旋体引...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