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怀3胞胎31周,前天B超检查都正常,小孩有3斤多,但由于我有剖宫产史,最近老是肚子不舒服,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剖宫产史,其他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什么时候可以剖宫产比较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你还是到正规专业的医院去做一下四维检查。现在的四维技术很发达,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做具体的治疗方案。祝你和宝宝健康!
您好!我已经做了三维,但是妇幼医院的医生一直没说还能等多久可以剖宫产
现在三维的诊断技术还是有一些缺陷的,四维的查的更清楚。剖腹产也是需要你有临产反应才可以的。有的女性会有推迟的现象,只要产检正常,都是没有问题的。
很感谢您的回复,我主要的担心是有没有小孩变大撑破肚皮的风险?因为肚皮有老的刀口伤疤。
放心,这种现象是不会发生的。因为伤口过1年就已经愈合,胎儿的成长对于伤口是没有影响的。只要一切正常,到时自然可以顺利生产。
剖腹产疾病百科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