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1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十一月底来的月经到现在,今天去医院照过B超却显示没有胎芽和未见原始心管闪动,请问这正常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弄清楚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那要看你一共做了几次检查,平时的月经是不是都很规律?因为做胚胎的检查是要动态看的。孕囊究竟是多大?因为有的人平均时间虽然很长,但是排卵时间是很短,怀孕时间还很短,所以还看不到胚芽和胎心管搏动。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这是正常的情况。
指导意见:
祝您早日康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情况,说明你没有怀孕。从你的描述来看,你的情况是有月经不调的情况,造成了月经错后的表现的,这样的情况应通过药物来调理的。一般来说,月经提前或是错后不超过一周是正常的,如果超过了一周考虑是月经不调的情况。
指导意见:
你现在的情况已经超过了20多天,应该检查这个子宫附件,除外这个炎症和怀疑的情况以后,就可以通过这个调理月经的药物乌鸡白凤丸,黄体酮等治疗,这样才可以尽快的让你的月经恢复正常的。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是有可能的,你提供的数据不详细,不好详细分析。排卵期有早有晚,如果受孕晚,现在看不到胚芽及心管搏动是可能的。具体要看孕囊的大小。
指导意见:
如果孕囊不大,如果无腹痛出血,可过一周后再复查,只要孕囊在正常增长即可放心。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