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2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牙齿掉了一半去看牙。拍了牙片牙根黑了但牙不活动,医生建议我做了根充和纤维桩,可是都一星期了牙怎么有时酸痛或牙根疼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根充和纤维桩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医生说在疼就拔掉,这颗牙还能留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刚刚根充完毕的时候,根充的药物会对牙齿的根尖部有点刺激作用!
指导意见:
有的时候,会有点不适的症状!
你的情况,做完根充以后,最好是复查一个牙片看看,根充是否正好!可以暂时观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如果疼痛明显的话,就要考虑拔掉!
已经补上了,就是有时有些酸痛,我准备要孩子所以不想拖了,是拔掉好呢还是留着
准备要孩子的话,以后用药不方便!如果根据这颗牙齿的情况,使用的时间不会很长,现在有点酸痛不适的症状的话,可以考虑拔掉!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叙述可能是由于蛀牙导致的
指导意见:
从目前来看,是不建议拔牙的,如果以后疼,是由于损伤了牙根神经,可以拔牙
病情分析:
由于你的牙齿酸痛,说明牙髓神经有刺激的症状。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不处理,就算以后补上牙齿,功能也会损害,建议还是按照医生的方案治疗。
牙齿已经补上了,拍了一个牙片说牙根黑了。因为我想要孩子不想在拖了。医生是拔了好呢,还是就这样
还是建议拔牙治疗,然后镶牙。不过假如孩子没什么其他感觉,还是继续观察比较好。
病情分析:
我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一个牙,也不知牙根的情况,不能做出有效的回答,请你发一张牙片,让我看一看。。
指导意见:
我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一个牙,也不知牙根的情况,不能做出有效的回答,请你发一张牙片,让我看一看。。
拔牙疾病百科
拔牙是口腔科最常用的治疗技术。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