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掉了一半去看牙。拍了牙片牙根黑了但牙

2013-01-22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1岁

满意答案

刘畅 主治医师
锦州市中心医院
投诉 追问 2013-01-22 09:31
2013-01-22患者追问

已经补上了,就是有时有些酸痛,我准备要孩子所以不想拖了,是拔掉好呢还是留着

2013-01-22医生回复:

准备要孩子的话,以后用药不方便!如果根据这颗牙齿的情况,使用的时间不会很长,现在有点酸痛不适的症状的话,可以考虑拔掉!

其他答案 (3)

娄彦涛 其他
咨询:15246人
投诉 2013-01-22 09:31
陈鹏杰 其他
咨询:4965人
投诉 追问 2013-01-22 09:31
2013-01-22患者追问

牙齿已经补上了,拍了一个牙片说牙根黑了。因为我想要孩子不想在拖了。医生是拔了好呢,还是就这样

2013-01-22医生回复:

还是建议拔牙治疗,然后镶牙。不过假如孩子没什么其他感觉,还是继续观察比较好。

孙彦振 医师
滕州市中医医院
投诉 2013-01-22 09:32
拔牙疾病百科 拔牙是口腔科最常用的治疗技术。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