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上个月的今天是我来例假的时间,而今天我却没来,是否是我吃了避孕药推迟的缘故呢?那我今天用试纸测的话效果好吗?还是晚几天再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来看,你的情况和你服用避孕药是有一定的关系的,但是不用担心的,可以等等的,因为月经超过正常的月经周期一周左右那是属于正常现象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请问服用了什么避孕药?如果是紧急避孕药有导致月经推迟的可能,建议再观察几天。
月经推迟症状百科
中医认为经水出诸肾,指出月经病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