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2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了几天没有拉便便了 正常吗 喝了点糖浆和三精葡萄糖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我的宝贝4个月了几天没有拉便便了 正常吗 喝了点糖浆和三精葡萄糖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的宝贝4个月了几天没有拉便便了 正常吗 喝了点糖浆和三精葡萄糖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对孩子病情的描述,孩子便秘。
指导意见:
建议及时到正规医院儿科接受检查和治疗,因为孩子便秘可能导致孩子的毒素无法正常排出,可能对孩子的健康造成损伤,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调节孩子胃肠功能的药物。
便秘疾病百科
便秘(constipation)...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