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最近去照B超,发现子宫内膜增厚17MM,请问这是为什么?会不会是癌变或什么的?要怎样的检查和治疗?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没什么发病,只是平时都经痛,来月经通常都是七天.
目前一般情况:阴道发炎
病史:两年前有过宫颈糜烂,05年8月在一般的医院治疗非特异性阴道炎和念珠,但最近在正规医院只是阴道炎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宫颈糜烂什么中药治疗的,治疗了一个星期,好了.非特异性阴道炎打了一个星期的阿奇霉素,然后阴道还是痒又换医生发现是念珠
辅助检查:还没有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和你的宫糜是有很直接的关系的!
宫颈糜烂疾病百科
宫颈糜烂曾经是一个困扰了很多女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