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1月30来的月经.(通常也是每月的28号左右来.)至今(2月15日)还没完.从2月6日开始就像以前的快完时的一点点经血.但这一点点经血就是没干净.一至到现在.昨天去看了妇科.医生给自己配了血竭微血宁头孢药.吃了三顿后.不见血少,倒是有点点多的迹像.
目前一般情况:经血量不多.是鲜红血.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1月30来的月经.(通常也是每月的28号左右来.)至今(2月15日)还没完.
病史:通常也是每月的28号左右来.没有过这种状况.
以往的诊断和治疗经过及效果:医生给自己配了血竭微血宁头孢药.吃了三顿后.不见血少,倒是有点点多的迹像.
其它:1 号时吃了约半斤的桂圆.后又连续吃辣(以前月经来时也一直吃辣的.)30号时皮肤过敏(病毒性泡症,吃药后已好了.)
第一次问题补充:医生您好:请为如何补充营养?能否举些实例?现在都不敢吃什么了.经期的护理又是怎样的?能否具体一些?谢谢.
妇科疾病百科
妇科病又称妇科疾病,是女性生殖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