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5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岁
健康咨询描述:孩子最近玩电脑时间长总是用手揉眼睛,问他就说不舒服。不让他玩就会好点。也给他用眼药水了,是珍视明。也不怎么见好,想知道该怎么办。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去看医生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知道能用什么眼药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孩子的情况考虑是视疲劳引起的,眼睛干涩后的揉眼,小孩由于眼部调节能力过强,过度视疲劳后很容易导致近视,散光等出现,建议平时注意用眼卫生,不要过度用眼
那能给他用眼药吗?应该用什么呢?谢谢!
由于孩子还小建议先不要用药,平时多控制他的用电脑时间。
近视疾病百科
近视(Myopia)是眼睛看不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