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我想问问你 我今年二十九岁了从来没有怀过小孩 但我没有去在意它 直到去年才开始去检查 直到今天 结果查出是卵泡发育不良 我也吃了排卵的药 结果吃了我乳房开始痛 然后打B超又打出什么黄体狼肿 你说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
您这种情况属于排卵障碍,不知您有没有详细的检查导致排卵障碍的原因?导致不排卵的原因有很多:中枢神经系统性无排卵;下丘脑性无排卵;垂体性无排卵;卵巢性无排卵;多囊卵巢综合征;卵泡黄素化不破裂综合征;其它:性腺以外的其它内分泌系统如甲状腺,肾上腺皮质功能失调和一些全身性疾病如重度营养不良可影响卵巢功能的调节而导致排卵障碍.不同的原因治疗的方法都是不一样的,建议您到专科医院详细检查,明确诊断您不排卵的原因,对症治疗,不要错过治疗的最佳时间.
如果您还有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祝您健康!M
卵泡发育不良疾病百科
卵泡发育不良是指在卵泡晚期,卵泡...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