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5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前几天刚刚月经完外阴可能有点感染有点搔痒前两天用手在外阴部位抓了一下,今天我洗完下面的时候用纸擦干发现纸上有一点点血但是只有很少的一点点,我再去擦的时候就没有血了是不是处女膜破了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是你太紧张了,不会有事的。
指导意见:
建议:女孩子要保护好自己隐私,注意清洁卫生,尤其是月经期。用手纸擦到的一点点血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局部皮损或月经末还有点流下来。注意局部卫生,必要时到医院妇科检查看看。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