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去年9月作的输卵管通液术,..

2008-08-11 2人回答

满意答案

喻早 主任医师
咨询:10510人
投诉 2008-08-11 13:54

其他答案 (1)

你好!


    你去年9月份通液已经把输卵管的疾病治疗好的话,一般是不会再次粘连.如果你只是做了通液术,后没续治疗和复查没有跟上的话,现在有待进一步检查.


    我建议你不要再做通液术,考虑做输卵管造影.通液术假阴性率高,呈通液术做多了易至输卵管积水,而造影能准确的检查输卵管的情况.


   一般输卵管造影检查后,如果没有问题,三个月后可以考虑怀孕!


   如果有疑问请和我联系.或携带您以前的检查结果来我院咨询.


投诉 2008-08-11 17:56
宫颈糜烂疾病百科 宫颈糜烂曾经是一个困扰了很多女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名医
讲座
语音讲座 “宫颈糜烂”一定要治疗吗?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