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去年9月作的输卵管通液术,由于宫颈糜烂所致,炎症很大,我在作通水之前就已经把宫颈糜烂彻底治好,医生复查也这样说的,但是我与老公长年两地分居,只有今年过年时在一起4天,7月在一起20天(都不是排卵期同期),白带也一直很长,只有排卵期那几天才有.由于前些日子我得了肾结石,连打了6天黄体酮,有几天白带比以往多一些,现在正常了,医生说通水一年了,有可能再次粘连,请问,我和老公长年不再一起,有必要再作一次通水,通水多长时间后可以要小孩,输卵管自生的功能多长才能自已恢复正常呢.期盼您的回答.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要是你去年九月份的时候通液已经把输卵管的疾病治疗好的话一般是不会再次粘连,要是你只是通了液后没有继续治疗和复查的话现在的情况就有待考究了,我建议你做个造影,这个才能准确的检查输卵管的情况,让你放下心中的重担,这个检查后没有问题的话一般三个月可以考虑怀孕!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
你去年9月份通液已经把输卵管的疾病治疗好的话,一般是不会再次粘连.如果你只是做了通液术,后没续治疗和复查没有跟上的话,现在有待进一步检查.
我建议你不要再做通液术,考虑做输卵管造影.通液术假阴性率高,呈通液术做多了易至输卵管积水,而造影能准确的检查输卵管的情况.
一般输卵管造影检查后,如果没有问题,三个月后可以考虑怀孕!
如果有疑问请和我联系.或携带您以前的检查结果来我院咨询.
宫颈糜烂疾病百科
宫颈糜烂曾经是一个困扰了很多女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