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药流后,一直有开中药吃,现在己经三十二天,现在的症状只是有少量的血丝而且晚上睡觉一光都没有只是早上或者中午来一点这是为什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应该是子宫内膜脱落,流产不全造成的。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一下子宫内膜的恢复情况,在做具体的判断。祝你健康!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