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血验风湿结果:RF类风湿因子:小于14

2013-01-29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8岁

满意答案

张宝国 副主任医师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投诉 追问 2013-01-29 20:30
2013-01-29患者追问

抗0的范围在0-200之间,我的化验单已经超出了很多,我这是风湿病吗?严重吗?不是类风湿吧?

2013-01-30医生回复:

这个检查结果只能说明有链球菌感染,还是需要结合患者的临床症状明确诊断,类风湿的症状只要是小关节的红肿疼痛。

其他答案 (1)

原庆 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
投诉 追问 2013-01-29 20:34
2013-01-29患者追问

抗0的范围在0-200之间,我的化验单已经超出了很多,我这是风湿病吗?严重吗?不是类风湿吧?

2013-01-29医生回复:

可能是感染了链球菌,还不能说是风湿病。

类风湿疾病百科 类风湿关节炎(RA)是一种病因未...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